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攻坚行动促就业 振兴老区助发展”-皖西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者:通知公告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学校就业工作计划安排,定于2024330日举办攻坚行动促就业 振兴老区助发展”-皖西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现将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4330日(周六)上午8:30--11:30

二、地点

皖西学院银杏大道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广泛动员组织未就业毕业生(包括大三学生)全员参与。

2.本次提供来自全国各地招聘企业,并对参会企业进行分类(行业招聘区、人社局组团招聘专区)。请各学院指导、检查毕业生就业推荐材料;根据上午现场专场招聘安排,带领毕业生参加相对应的下午宣讲会与面试会后统计学生就业意向,及时更新就业系统数据。

3.请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就业联络员、辅导员于3309:00前往会场签到。同时所有参会毕业生进场时均要微信扫码签到(银杏大道东西头均设有签到处)。

“攻坚行动促就业,振兴老区助发展”-皖西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招聘信息汇总.xlsx        

                           

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43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