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第一学期校领导接待日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通知公告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587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拓宽校领导与师生的沟通渠道,听取广大师生对学校建设发展和日常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收集广大师生日常关注的热点话题和遇到的实际困难依法及时解决师生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师生的合法权益,本学期将持续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4年第一学期校领导接待日安排情况(见附件1)。

二、校领导接待日的接待对象为全校师生员工。请各单位将此安排传达到每位师生。

三、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接访质量,请有信访诉求的师生至少在接待日前一天向党委(校长)办公室综合科(明德楼611室)进行预约登记,并填写《皖西学院校领导接待日来访登记表》(见附件2),也可以通过电子信箱、电话等方式预约(联系人:刘老师,电话:3305316,邮箱:1246756617@qq.com)。党委(校长)办公室将根据预约顺序安排接访工作,来访者在反映问题时,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简洁明了。

特此通知。


附件1:2024年第一学期校领导接待日安排表.docx

附件2:皖西学院校领导接待日来访登记表.docx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