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迎评建,真抓实干促发展——皖西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邓杰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65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3月19日上午,皖西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袁维海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孔敏出席会议,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周本达反馈了《皖西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建设措施(自评自建任务40条)》和自评报告撰写(第一轮)检查情况,并就《皖西学院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大学习大宣传工作方案》《皖西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查工作实施方案》《皖西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二级学院评建工作任务清单》作了汇报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以上文件材料及自评自建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黄友锐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对学校办学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是提高学校影响力的一次重要契机,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真抓实干、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做好评建工作。

袁维海总结讲话时指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一要围绕评建工作,细化任务、明确时间、序时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二要聚焦评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清单式反馈台账,逐项整改销号;三要加强评建过程督查,确保大学习、大宣传及评建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各单位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持续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理清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具体任务,为有效推进自评自建工作走深走实、全力保障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陈娜 图/邓杰 审核/周本达)